Nov 4, 2010

梦里的回忆

昨晚梦看了你为我吃醋,生闷气的样子,想睡回去可是在也不回了!昨天我去运动到累累就想有的好睡,没想到还给我梦看了你!我有去看过你的脸子书!什么都锁了,就可以看那两三张的像片!我一直以为有一个空间是你我的,可以前天开始你把他的名放在里面,我想他代替了我在你里的地位吧!我心痛,心疼!你会知吗?我的回忆里有那多么快乐变成了多么的伤痛。我在这么用心的上学,听你说的。到最后你是还对这别人笑!那天我听一个明星说(生命只是一个过程,过程就是要去受开心的痛!)有时我还真的感觉自己有点神经错乱,总是把别人当做你的身影了!泪水如泉涌,最熟悉的变得最让我心痛。不要再折磨我了,我的心己被割破,流尽的不是,而是爱你的错!对不起。今天就将!4-11-10 梦看见你的一天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