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6, 2010

原来你还是我的笫一

又在梦一次见(你)了!原来我还很放不下你的^^开心吗?傻了的我~上个星期我又去夜店了、这次算是真的很伤害身体的一次!那天一早就有点不舒服了,晚上去喝酒前吃了点东西!可是还是一直上厕所,那时胃就有点痛,没理就喝先!喝了点就吐,呕!一次没理照喝,吐下呕下,呕第四次呕到没东西呕了就还真的吐血出了!我在厕所洗手那吐还吓到人!我那就跑了出去别人吸烟的地方休息!那时没想过和朋友说,没想过去医院,就一个人坐着那拿电话想打给(你)想问下过的这样了!可是我就不敢,我想如果我真的出事了你还会理我下吗!对不超,我的生活不变。就等你来管。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