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8, 2010

你的部落格

今天我找到了和你有关的部落格~
不知是要伤心还是开心~
你的事让我感觉他真真的让你想等待~
前一段时间我一直担心那个这个的,
原来我是自找烦恼!
我很想你<3
很想在你伤心的时候抱着你,
好好陪你哭,听你说心事!
对不起我做不到!
对不起。
我用了等待的方法来爱你,
可能别人笑我笨~可是我知我在做什么!
我答应你的,我都在做!
可能你看里早就没了我,还不在乎我的一切!
对你的回忆我都一一的记录~把它放在心里的最深处!

忘了多久,
没有真正的笑
没有真正的爱
没有真正的吃
没有真正的做我自己

没有挽回 没有留下 没有说什么
只是留下痛苦的面对失去
失去的是以后不能相爱,留下的回忆
是多么的痛?
你听见吗?
你看见吗?
你感觉吗?
你明白吗?

我还是那么无助,不说,不想,不提,不要!
说出,原来真的很痛苦!
我不敢说太多,因为我知道哪些关心我的人,
一定在偷偷看我写这篇文章!
但请原谅我,我找不到抒发的地方!
我的BLOG是一个死城,不再精彩,没有灵魂,只有冷漠的字眼!
你还会再来看我吗?
最后真的只是剩下我一个人吗?

我知道现在生活很堕落,我在逃避很多很多人
我在逃避的人,原谅我好吗?
给我过这段,一碰就会碎的日子.
我会好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