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28, 2010

我的生活

生活:最近我变很懒惰了~超爱睡得~睡到不想起身~不知干嘛将累!一天不吃不喝,我想我可以做到了!哈哈^^
身体:上次吐血后开始时下时就会胃痛,一下就来了!TT~有时早上十一点多吃了到晚十一点多才吃,都可以!有时十一早上,一点下午,四点,六点,晚上九点,十二点都可以吃一次!变太的!
心情:一天好一天坏,不知干嘛~好,可以一直对别人大笑可是没人时就静静的发呆听歌!坏,可以一天不说话不理人!

姐说十二月二十二曰左右要回去KK,我不想!因为你,因为一月一日的一生一世,你不在会回来我身边了吧!你记得你说的吗?TT~
我的生日快到了,你记得吗?我要的礼物是你,愿望是和你谈一次不分手的恋爱!有可能吗?可能性很小吧!

我想你:你有想过我吗?干嘛没找过我?有担心过我吗?

我不怕死,可是怕痛!睡在医院看着大门,等待你的出现!那伤心比身体的痛过一百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