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24, 2010

你好吗?

今天一早想你了!又哭又想!傻了啊我。都不知干嘛?我很恨,真的很恨!可是在这样的恨你、都输给了我还爱你的心!不明白你将对我?干嘛还爱你?你让我害怕了很多东西!一开怀就会想受伤害的感觉!我担心你这样了,病好了吗?有听话吗?生理期时身体还会弱吗?有记得我叫你去买来吃的东西?我那信息给你,又想你回,又不想你回!我真的很怕你了!我没什么喝酒了!就喜欢上唱歌。因为我不爱说心事!可是放在心里又真的很辛苦。就唱出来!你还记得我?还记得一个对你又凶又骂的人嗎?今天24号早上10点!写下了这对你的想念。写不多,是因为如果你有看的话不想给你知道我有多爱变多痛!想一次就大哭一次。你给我最后的礼物!我<3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