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19, 2011

我发现我已经很累了~
其实我写的博客都是希望你看到~
希望你会明白我~
我很爱你,你呢??
我连你做什么想什么都不明~
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吧??
好烦~心痛到多想麻醉自己~
我一直吸烟可是吸了那么多那些烦恼还在~
我哭~可是我哭你会知吗?你知又会安慰我吗?
其实我很不舍得你,可是伤口变得难以愈合了~
但是我已经不懂该怎么办了~
可是你做的决定我一定会支持会听~
眼泪模糊了我双眼~
我还是会写完我的感受~
因为我只是希望你在一次的关心我,疼爱我~
我是个人不是超人~
不能把自己变的很坚强~
你到底在想什么?
你有没有曾深爱过我?
可以告诉我吗?
我爱你,希望不是我一厢情愿吧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