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0, 2011

不明白



很久很久没写blog了~哈哈!
我回来了咯~<3
有以前开始我会写是想让你知,我有多爱你~
可能是我太笨吧!明知你是不会看的还要写给你~
我新年有回去,是因为我答应过半年后我一定会回去~可是你不知~
第三天有看见你,我不想让你知就走开了!
我现在在朋友面前不说你不说爱~
有时候很不甘心,有时候很傻!
吸烟,喝酒对我没什么用了!
朋友说对身体不好,可能以前的我会听!
现在我会说短个三四年命就不用将辛苦了,不是吗~?
你有想我过吗?还是忘记了我?
有一本书说到很像我现在的生活,可是它写的是慢性自杀!
信的过吗?:)
上一次车祸,我知道什么都不知,谁都不认的的可怕!
在眼前问我有事没有的人都不认识了~
超可怕的:(
可是如果可以,我想要失去记忆的重新来过~

爱情带来的是心碎~
眼泪带给的是心痛~
真的爱了又这样,到头来还不是失去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